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0年春季远程教育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11文章来源:马鞍山电大 浏览次数:

411日—30日,为落实“延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学校各项工作影响,我校根据合作高校要求,分阶段分批次组织了5场线上开学典礼及第一次导学课等入学教育活动,2082020年春季远程教育新生参加。

我校利用晚间时间,采用QQ群直播课堂的形式进行。活动虽然不如以往现场开学典礼那般人山人海,欢声笑语,大家参与的热情依旧高涨。通过直播课堂,导学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远程教育的品牌理念、各高校的校史校训及马鞍山电大的发展历史,最后通过平台演示详细介绍了学习平台的功能及使用,强化了学员们对有效制定学习计划、完成线上作业、进行网上听课等一些学习过程中的重要环节的了解和认识。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也带来了新的挑战,面对目前紧张和富有挑战性的学习环境,充分利用远程教育的优势,借助线上资源让广大学员在家就能完成从咨询到报名,从学习到考试等一系列学习环节,真正将服务送到每个求学者的身边。

(文/周中华 审核/朱皖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