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开放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5文章来源:马鞍山电大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改进教学和管理工作,有效促进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做好迎接安徽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开放教育教学检查工作,5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网教部主任朱皖元,副主任赵玲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赵玲传达了《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教学质量年”(2020年)活动方案》《关于在全省电大开展第五届“网上精彩一课”教学评比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安徽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开放教育教学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本学期教学检查的工作方案进行了具体的任务分解和责任划分,同时要求切实做好本次教学检查中的国开学习网应用、网上教学组织、课程思政建设、学生辅导员配备、各工作站国开学习网的质量因子短板指标提升等工作。

朱皖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开放教育辅导教师、辅导员、专业责任教师务必配合各部门全力做好教学的相关工作,同时要求各部门、教研室对教学自查中发现不符合要求的课程加强督促整改,实现检查促进教学的目的。

(文/陶克荣 审核/朱皖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