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周五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文章来源:马鞍山电大 浏览次数:



  

  529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周五学习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十组巡视进驻动员会精神和学院5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材料。李颖同志领学安徽省教育厅等十四部门关于做好《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培训促进就业创业行动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了皖电大党办〔202021号关于开展第六届全省电大系统“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赵玲同志领学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主要精神;会议还通报了马鞍山电大落实全省电大教学检查工作进展情况。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时期,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坚持线上教学保质量,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开展好、落实到位!

(文/李斌 审核/朱皖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