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管理月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时间:2019-06-18文章来源:教学处 浏览次数:

我校积极筹备参加省校工商管理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

近日,安徽省电大组织开展第五届工商管理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我校组成6个参赛队,迅速进入大赛准备工作。

对于安徽省电大组织的教学活动,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大赛工作组,教学处杨业中主任担任组长,胡万蓉、赵玲、笪鸿雁、李颖五位老师担任组员并承担辅导教师的职责。目前共有18名学生参加。为了提高指导老师的指导能力和水平,大赛工作组积极围绕“如何指导学员案例写作”展开讨论,交流心得,分享经验。6月14晚,胡万蓉老师还给参赛学员做了《案例编写指导》的讲座,指导参赛团队明确分工、团结合作,争取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组织工商管理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有利于进一步探索电大工商管理专业的案例教学和实践教学,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及教学模式改革,提升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安徽省电大将挑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工商管理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