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评估】马鞍山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度综合教学检查暨体系办学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安徽开放大学2022年综合教学检查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继续扎实推进安徽开放大学体系办学评估整改工作,10月20日上午,马鞍山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综合教学检查暨体系办学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庆丰、教务处主任赵玲、教务教学相关人员及三县工作站的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庆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赵玲向三县工作站传达了安徽开放大学相关教学检查文件要求,并结合方案和通知对本次综合教学检查工作的要求做了详细解读,提出了要认真总结、注意突出亮点、形成典型案例、按时按质地提交材料等工作要求。会议中,和县工作站就迎检工作结合评估要求分别从六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就初期材料收集、人员分配安排、后期整理提出了一些建议。

  张庆丰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工作站要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主动进行问题整改;要扎实推进各项教学工作,重视评估支撑材料的整理,确保数据的准确与统一,加强制度保障,加强教学管理,进一步落实评估指标体系,改进自身不足,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开放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通过此次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规范了全市开放大学教学和教学管理行为,有力推动了评估整改工作的落实落细。

                    (马鞍山开放大学:王李珺;审核:张庆丰;编发:张文娟 王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洪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