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开放大学(网络教育部)开展实践环节指导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实践环节指导教师的培训,切实保证论文的撰写质量和论文评审材料规范,更好更高效的服务学生。马鞍山开放大学在1111日组织开放教育实践环节指导工作培训会,教务处主任赵玲主持,开放教育实践环节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赵玲首先就实践环节指导要求,论文评审表的填写、国开学位论文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对实践环节指导及实践环节材料填写中经常出现的问题,予以重点强调,要求教师严格落实省开大实践环节指导要求、按步骤保质保量完成学生实践环节指导工作。

接着,各专业责任人与本专业实践环节指导教师进行了对接交流,沟通本学期实践环节指导工作进展情况和省开大对本专业实践环节的要求。

本次培训会落实了我校评估整改工作部署,加大开放教育实践环节指导工作管理力度,推动开放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迈向新台阶。

(文:王李珺 校对:赵玲 审核:张庆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洪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