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开放大学(网络教育部)召开2022年秋季开放教育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11日下午,马鞍山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秋季开放教育教师培训会,全体开放教育辅导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教务处主任赵玲结合国开及省开大评估要求,布置近期教学工作,重点落实国开学习网线上教学指导、作业评阅及线上教学互动,国开及省开大听评课工作等相关工作要求,李春平老师针对新平台的使用进行专项培训,讲解如何通过平台查看课程的考核方式,平台中各课程哪些作业或测试是形考任务,需要学生去完成的,新平台中老师如何去批改学生的作业,课程老师如何去组织学生参加讨论,以及学生发帖的注意事项。

会后,专业责任人与本专业授课教师就本学期教学情况、面授辅导、学习资料整理、课程作业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会,辅导教师对开放教育新平台的使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教师开展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活动,不断提高开放教育授课水平,增强教学实效。同时,也增强了教师之间的互动与交流。

(文:王李珺 校对:赵玲 审核:张庆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洪进